小论文堆积地,欢迎私信探讨问题,转载请注明出处

周末北京穆夏展游记

终于考完期中了出来嗨一下√这次去了国家大剧院的穆夏展拜了拜祖师爷【喂】


总之刚出地铁就看见了大展牌!买了学生票,原价60打折之后就是30就可以进场了


↑现在还在开展期间,有想去的朋友可以接着去!

先说下整个展览的直观感受吧,屋里的打光十分迷惑……拍照永远拍不到没有反光的画面,再加上是周末所以有很多绘画培训机构的老师带着小朋友来然后馆内偶尔会有点吵闹

不过整个展内不仅能看到很多穆夏的画作,更能看到当时的服饰器具以及当时珍贵的照片资料,还是很有意思的




手机相机太差了只能拍完整体再拍拍局部……第一次看这么大尺寸的穆夏画作,终于可以近距离看细节了!发现了很多很有意思的排线手段!(可能这就是神仙吧.jpg)



能用这么多叶子把画面填充到充实而不乱↑


是我最喜欢的一张!蕾丝真是太精致了!




大佬的草稿.jpg


大佬画的大头.jpg


背景这个装饰圆太戳我了就拍了!



基本上拍出来还勉强能看的就是上面的↑穆夏的图太精致了我的相机拍完都是一团糊……更多的图已经细节到了根本拍不出来的地步……

接下来是展品周边:

不得不说其实特别好看又精致性价比又高的也不多【喂】不过还是有不少东西戳我


15块钱一张的小卡片!印刷不错,表面是闪闪发光的那种

最后我买了15块钱一个的小本子,原因是……买了本子就可以免费盖章!这个营销手法太鬼才了!完美地解决了我为啥买本子和买本子用来干啥的双重问题……


盖章现场!底下一排红色的小盒子都是可以随便盖的印章!

我买的本子和盖了章的内页↓






最后就是看完展一定要尝试一下的穆夏拉花咖啡!颜值拉满√喝了就能收获穆夏大师的图力!



评论 ( 3 )
热度 ( 5 )

© 独木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