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论文堆积地,欢迎私信探讨问题,转载请注明出处

运营更换通知

因为各种三次元的原因,这个lofter以后会用来放我在绘画,编程,考据甚至是做饭【x】方面的一些小论文【当然主要还是绘画

因为全职关注我的大家可以取fo了

大家如果喜欢我的小论文也非常欢迎来和我讨论!

非常抱歉在有坑没填完的时候就跑路了,对那些爱我的人说声抱歉QAQ


以及平时画的一些杂图在这个lofter上【目前主要是凹凸和雷安】:林檎超重氢

大概就这样,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很抱歉不能在前圈发光发热了,但是还是十分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


评论
热度 ( 1 )

© 独木林 | Powered by LOFTER